close
今天呢 老公要上晚班 所以我們拖拖拖,拖到了凌晨三點多才睡

其實我後來在整理冷氣機啦!!!! 因為老公又說被滴到水,想說如果再不整理也不行

就把冷氣機打開,開始用濕紙巾、衛生紙,輪流著擦!

一開始先擦冷氣的出風口,後來才把濾網拆下來用水清洗

你知道一台冷氣七八年沒有清理的時候裡面的濾網有多髒嗎????? 

GOD,我真無法想像我居然在這個房間待了要兩年了! 真是崩潰

濾網上面的灰塵已經厚的像整片棉花黏在濾網上! 真是快要受不了

後來又擦擦擦擦擦擦,冷氣總算有乾淨一點,但是還有一部分還沒清理完

哈哈哈,我跟老公說,接下來的這些部分已經不曉得什麼時候還會在清理了XD



今天一整天都待再房間,也沒什麼出去,出房門就是吃晚餐+上廁所而已

所以也沒什麼好講的!! 哈哈哈哈.....



話說我有看了陳柏霖的專訪,我覺得我又更愛他了一點!哈...... 以前怎麼都不覺得他帥?

今天還有看到新聞上用花布包著母親去看醫生的那位先生,他出面回答了記者想要知道的問題

因為他希望能給母親一個安靜的療養,不希望被打擾!

天ㄚ....... 如果以後我的兒子女兒也能這樣對我,我真的就是一生無憾了啦!!!! (淚)





好啦! 今日事今日畢! 沒事了! 晚安  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pe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