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老公上晚班,所以我跟妹妹到了11點半多的時候就出門去覓食

到了7-11的時候老公就打來,剛好也在附近

所以就買了點東西回去吃,填肚子

回家後也沒再做什麼,看影片,等老公大完便,洗完澡就要睡覺! 這樣也拖到了兩點XD (今天老公上早班XDDDD)





而我跟妹妹今天起床的時候已經下午四點了!哈,越睡越晚....  是因為下雨比較好睡覺嗎?

還是因為太晚睡,有點累?

今天呢,先去把雨傘還給紅豆湯老闆娘,再去7-11繳老公的卡費(花旗),接著去50嵐買飲料,買了奶綠(L)&四季春茶+珍珠(M) $70  其實還有點貴

接著去水餃店吃了15顆的水餃,邊吃邊聊天就晃到了六點,回到家時候已經快六點半了





把妹子放在家裡之後,我就在整理一下就要出門 


去哪呢? 



去醫院做產檢嚕!!!!  嘻嘻嘻.....   有點緊張又很開心

終於三個月了,小寶寶也成型了,看的到頭跟手,真的就像外星人的頭一樣耶....  令我頗驚訝! 哈哈哈

今天要抽血也要驗尿,血液檢查:梅毒血清反應&德國麻疹抗體反應,還有孕婦免費愛滋病毒篩檢,

 我先做了尿液檢查後才開始抽血,看到驗血師拿出三管試管來我就有點緊張,還好他是一次抽完再打進試管裡,好可怕 >"<

抽完血就直奔麵包店去拿妹子的蛋糕 :)   以快走的速度拿完蛋糕立刻回家!!! 



蛋糕好好吃,妹子好可愛!!!  :)




(巧克力黏在頭上了)




 

明天老公放假,要一起帶小朋友去台大看牙齒!!!  蛀牙嚕....  不快點整治牙齒以後會更花錢!!!!  加油加油~ GOGOGO~~~ 一定要早起!!!!! 

哈~ 明天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pe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