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今天我們家那個小傢伙從凌晨大概兩三點起床之後,就一直都沒再睡覺

我是還在打線上麻將啦!!! 哈哈哈哈....   有一把已經在聽了,可是忘記按代打,要胡的時候妹妹把胡的按鈕打叉了!!! 結果之後被對家門清一摸三... 太冏了

害我還氣到快死掉!  但是現在想想好像...... 為了麻將兇小孩.... 唉! 無法控制XD

到了把拔快起床了他也還不睡!!! 把拔起床後依然精神抖擻!!! 六點半把拔出門之後我們又在床上玩了一會兒,就雙雙陣亡了!!! 哈哈



接下來我睡到了下午兩點多,妹子大概睡到了快三點吧

之後就先去樓上洗衣服再出門吃東西

先到紅茶店報到!!!
 
接下來今天去吃了里肌肉定食喔!!!:)  妹子也有吃了半碗的飯!! 鰻魚醬油淋上飯,超好吃的..... 

我發現妹子還蠻喜歡吃嫩豆腐的!!  :)


吃完飯去散散步,妹子坐了兩台搖搖車,$20元

後來在7-11的時候碰到了呆呆 妹子很開心喔!!!! 與呆呆分開之後妹子又看到了牛嫂,很開心的邊叫姨嬤邊跑過去,眼鏡店的老闆娘還給了他一包餅乾

分開之後又看到了妞妞! 妹子又摸了妞妞一下! 令我很驚訝.... 妞妞好溫馴阿..一點也不像外表所看的那樣可怕

經過紅豆餅店的時候阿姨又給了一個紅豆餅的外殼,可是我想說妹妹還沒洗手,等等去買包濕紙巾

所以就到了全聯去買了舒潔的淨99濕紙巾$69

後來就想說小姑姑要下班了,去找小姑姑好了

母女倆就坐在永越外面小花園的小台子上! 今天天氣真好.... 有藍藍的天白白的雲!! 心情也變好了


 





妹妹的搞怪九連拍! 












 




 

 

之後
就跟姑姑開心的回家去嚕:)



回家之後整理了一些紙、書

要拿去回收!!!  加油.... 讓房間乾淨!!! 

好啦~ 明天見 XD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pe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