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呢,又處於沒上班當個全職媽媽的狀態

每天都是早上六點多老公起床之後,我也跟著起床;老公出門之後我就繼續睡回籠覺或者起床開始玩手機(看社群網站+玩線上麻將)

如果回頭繼續睡覺的話,就會到下午一兩點才起床,而且都是妹妹叫醒我的@@"

至於妹子叫醒我的方法就是:  親一下嘴嘴,然後就說:媽媽燈(叫我開燈的意思) 

如果我還想賴床的話,就把手機丟給她,她就會再玩一陣子,無聊的時候才會再叫我XD  (唉鳳果然是個好物!!!)



起床之後最麻煩的就是要想等一會兒要吃什麼東西

今天呢,我去嘗試了草莓家的日式炸豬排咖哩飯,是綠咖哩,有點辣,蔬菜都沒什麼味道,炸豬排倒是讓我吃了快一半,這對現在不愛吃肉的我似乎還蠻神奇的!!

照慣例的每天都會去好了啦!紅茶店報到



出門前還幫四姊收了這個月份的絕色影城招待券乙本,是便利帶送來的! 是說... 這些快遞都不會送上五樓的嗎?XDDD 還好那時候我要出門,否則他應該會在樓下等到發火吧!!! 哈哈哈哈哈

今天下午兩三點的天氣還算不錯,穿短袖就可以了,可是到了晚上卻又變冷了>"< 

到了晚上六七點大家都回來的時候,妹子就自動跑去客廳跟姑姑們玩,順便吃晚餐,我呢,因為今天跟一個高中同學聊到保險,又聊到她的姐姐快要生產了

我就跑去找保險的資料,才知道原來我老公幫我們保的保險是富邦的XD 又不小心翻到了之前的媽媽手冊,居然看到妹子一開始的超音波照,哈哈!真懷念:)




晚上十點,我真的餓了,所以跟妹妹跑出去吃了點東西

我們去吃花壽司+味噌湯 $90 還有買了一杯檸檬紅茶(因為我說紅茶好像有點喝膩了>"<) 可是檸檬紅茶好像也沒有比較好喝! XD 我後悔了!! $35


走的時候妹妹看到投幣的搖搖車就上去玩了一下,今天只花了十元,因為吃完都已經11點了XDDDD  要快點回家睡覺了

今天就是這樣度過的!! 晚安 :) 明天見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pe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