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說這天氣也太奇怪,一下大熱天一下大雨天,吼....  到底是要怎樣?

今天跟詩珊約好了三點要去麥當勞聊天,可是我又睡過頭了XD  三點半才到那邊,到了八點半才走

反正呢.....   聊到後來我就是加入安麗了XDDDDD

因為安麗的產品又多樣,又天然,要推家庭主婦比較容易,如果光光只是保養品、化妝品,我真的覺得現在連我都不太會用,更何況要我推

原本想要晚點加入,等我小孩在大一點再說,可是現在想想....  就先使用看看產品好不好用,好用繼續用,也比較能推薦,

好吧! 既來之則安之XDD   慢慢來吧! 我的事業 :)



話說妹子現在也能自己在麥當勞的遊戲區玩了

可是也玩的不多啦! 哈哈....  至少能爬能做能走能溜滑梯,這樣就很好了!!! :)

看她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





今天凌晨居然有蚊子咬我的腳底板,讓我不想起床打蚊子都不行>"<

到最後妹子的腳腳變成犧牲品,被咬了一包之後我才看到蚊子,然後把牠打死



跟蚊子的戰爭終於結束可以睡覺了......  話說那時候都已經凌晨五點了.........  冏rz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pe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